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安全宣讲”进一线、接地气

2020-06-14 23:0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孙辉)“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活动主题,充分利用短信、微信、宣传栏、标语、挂图等手段,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在架子一队施工现场,队长刘益岷围绕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标准作业等内容,向现场工人讲述加强安全生产的必要性、重要性,引导工人们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在安全的环境下推进施工进度,加强项目建设。

架子八队现场,工人们正在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安全知识学习。这是项目为了方便工人们学习,专门整理打印出安全知识要点,简洁明朗,易于理解运用。

架子六队队长李斌辉通过劳动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等事故案例,对现场工人进行事故警示教育,特别强调正确佩戴安全帽的重要性,要求工人们不能因为户外高温原因,就放松对自身安全的要求。

项目钢构厂位于黄山哨山脚不远处,除了生产的安全,防洪防汛工作易尤为重要。为此,项目多次组织所属人员进行防洪逃生应急演练,及时检修、补充救援力量,提高人们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

此外,项目各工点也都挂有安全宣传横幅、设置安全宣传栏,使得“安全生产”理念深入全体参建人员,为促进丽香铁路项目建设安全持续稳定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