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 演讲比赛

2020-06-14 17:0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琦鹏

为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管理“三个第一”理念,增强全员安全意识,2020年6月13日,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一工区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监理总监张满堂、党工委书记纵封安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给比赛带来了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晚19时,激动人心的演讲比赛准时开始,本次比赛共有包含盾构队在内的10名选手参赛,支持各位选手的助威团也坐满了会议室为选手加油鼓劲。

选手们密切联系安全生产实际,有的以自己身边的交通事故为起点,讲震慑人心的所见所闻,有的以此次新冠肺炎的攻坚战为起点,道出自己的亲身感悟。以小见大,凸显出“安全生产大于天”的主题,引发了大家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思考。

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用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感动和教育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最后来自财务部的冉佳琪和安质部的王杰,赢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并列第一名。

项目党工委书记纵封安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更加有效的强化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调动每一位职工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当中,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项目的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发展。

(黄琦鹏)

图1,演讲比赛现场

图2、为获奖员工颁奖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