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社企共建谋福利,工会联动为员工

2020-06-14 16: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辰 王泽

6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玉磨铁路站后一标项目部二分部党工委书记刘辰带领工会委员走进宁洱县工会。

宁洱县常务副主席杨科代表宁洱县工会对玉磨项目部参建员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项目部的施工情况、三工建设、人员组成和工会组织进行了解。同时,玉磨项目部也将“六六工程”“百日劳动竞赛”“夏送清凉”等特色工会工作向县工会工委做了简单介绍。在交流中,县工会与项目部工会结合双方实际,共同设计了以“送清凉”为基础的工会慰问活动,宁洱县工会将走进玉磨项目部一线,为项目部赠送消暑药品、饮料等慰问品。同时,在后续的党建、三工等主题活动中,玉磨项目部二分部将主动邀请宁洱县工会参与,力争通过各项活动加强交流和沟通。

作为国家“一带一路”的里程碑式工程,玉磨铁路为中老铁路的国内段,施工难度大,工艺标准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调派集团精干力量,力争将玉磨铁路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玉磨项目部二分部主要施工力量来自川渝地区,这也是该团队第一次在多民族聚居的滇南地区参与国家铁路建设。根据该情况,项目部策划了多元化的互动主题活动,为职工创造更多福利和学习的机会,也让本地人民在交流过程中更加了解玉磨铁路、了解参建单位,为打造优秀企业品牌打下坚实基础!(刘辰 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