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会主席走基层 表彰先进送清凉

2020-06-13 19:2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钞  张玄玄

为调动广大员工的劳动热情,6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工会主席马良兵深入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一线,参加主题活动表彰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表彰在“守初心、战疫情、保开通”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慰问在酷暑中不停奋战的参建员工。

上午8时,马书记来到项目部驻地,了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员工面对面、心贴心交流,随后马书参加了米攀项目部“守初心、战疫情、保开通”主题活动总结表彰会,表彰了12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马书记对成昆铁路米攀段正线按期优质开通表示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一直坚守在铁路建设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嘱咐大家一定再接再厉,为米攀段后期建设的工作及普达联络线按期开通再创辉煌。表彰会后,马书记立即前往施工一线,他来到位于仁和区攀枝花南站的综合工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参建员工,马书记一句句支持与关怀的话语和亲切的慰问,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感动,还为大家带来了冰糖、绿豆、菊花茶、洗漱用品等清凉物品。

此次活动是公司“面对面、心贴心、工会主席走基层”五个一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还将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员工维权讲座等后续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切实关心关爱员工工作生活,发挥广大员工的主力军作用。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不仅给炎炎夏日中奋战在成昆铁路米攀段一线的建设者们送来了沁人心脾的清凉,更为项目部坚守初心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全体员工注入了无穷的动力。(余钞  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