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调研中铁十一局集团黄冈遗爱湖项目

2020-06-12 19:5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凤

6月10日下午3时,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一行到中铁十一局集团黄冈遗爱湖项目部调研,黄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日辉陪同。

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黄冈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建设地点位于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施工范围为黄冈市环遗爱湖区域现状合流制排水体制的区域,北至中环路、西南至长江大堤、东至新港大道以及三台河,规划区总面积25.18km2,项目总工期1095日历天。项目结合城市发展需要,对黄冈市遗爱湖水环境进行综合整治,遵循生态湖泊的先进理念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的指导思想,加强源头控制、水陆统筹、上下游联动、跨部门协作,突出重点,分阶段科学推进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整治。

调研会上,项目经理谭晓宇详细介绍项目人员情况、队伍建设、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目前面临的困惑等。张弘副厅长对项目提前筹划前期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湖北省住建厅将一如既往支持中铁十一局发展,希望中铁十一局与省住建厅加强联动、积极沟通,将开工前准备工作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强组织,在工程进展中不断探索实践,总结经验,科学有序地加快推进遗爱湖治理工程工作,确保该项目工程按照计划目标顺利实现。

项目经理谭晓宇对张弘副厅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对中铁十一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铁十一局建设黄冈遗爱湖水环境治理工作、服务黄冈市民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在湖北城市建设中担当主力、打好先锋,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目前,黄冈遗爱湖水环境治理工程是黄冈市市政工程的重中之重。该项目自5月份进场以来,就以“快速进尝快速建家”的高速步伐,仅用16天时间快速完成驻地建家建线,同时提前启动施工计划方案,加快现场施工方案组织设计,得到了业主以及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和赞扬。先后有湖北省人大副主任兼市委书记刘雪荣、市副市长刘忠诚、市住建局局长王日辉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徐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