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贴心关爱送清凉, 助力竞赛落实处——中铁六局珠机项目工会为260余名一线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2020-06-11 19:0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世能

“真是太贴心了!正想着自己备些藿香正气水来着,项目工会就给我们送来了防暑降温物资,还这么齐全。”一名工人竖起大拇指对工会工作人员连连称赞。近日,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珠机项目工会为260余名一线工人发放了绿豆、白砂糖、人丹、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液、正气丸等防暑降温物资,以应对夏季高温,助力“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将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

随着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和公司“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的深入开展,珠机项目工会积极采取有效防护措施,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根据各工区实际情况,配发了绿豆和白砂糖;还用一碗碗冰镇的绿豆沙,为从烈日下工作回来工人们,解除夏日的暑躁,送上清凉的心情。项目工会还细心的配发了人丹、清凉油、风油精和藿香正气液等主要防暑药品,为炎热的天气下进行作业的工人提神醒脑和预防中暑。项目工会这些小小的举动,得到了工人们交口称赞。

关心关爱走在前,情谊浓浓心贴心。此次发放防暑降温物资仅仅是工会组织的贯穿整个夏季高温系列送清凉工作的开始,后续将结合天气情况给广大一线员工发放时令消暑物品,持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工作环境,助力“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