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抚州东车站派出所开展普法安全宣传活动

2020-06-11 19:0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桂跃鸿、刘搏文

为强化管内铁路沿线村民安全出行的自我防范意识,增长村民铁路安全知识。6月11日,抚州东车站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近千万家”活动,组织青年民警深入铁路沿线村庄对村民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中,青年民警通过向村民发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跟村民讲解法律知识及铁路安全知识,提醒村民在铁路沿线日常耕作、灌溉取水时注意保护铁路防护设施,严禁破坏、割盗等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自我保护意识及爱路护路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切实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桂跃鸿、刘搏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