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大力弘扬企业精神

2020-06-10 23:4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作为一名宣传员就是要忠于职守、以身作则、不怕艰难、奉献爱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

    宣传工作人们可以对新闻的着迷,也可以让人们看到新闻的真实写照。要敢于亮剑、要把每一个人的故事讲给身边的人们听,把一些安全生产的好做法、好经验,先进典型人物宣传出去,成为企业职工学习的榜样。而不是伤人。要转变思想,充分利用。

    写好通讯报道必须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磨练意志、磨练耐性、基层是宣传故事的最佳黄金屋,宝典秘籍在基层。要自己多动笔,不能有等靠现象要自力更生。基层是掌握大量的典型素材,才能让报道更充实。加强同基层职工师傅们的交流与沟通,要调动通讯员采稿写稿的热情和主动性,使我们的企业更加的在新闻宣传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

 大家们敞开你们的胸怀,不需斤斤计较、用你们的才能尽情的发挥吧!让我们的企业再度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