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开展“廉洁文化周”启动仪式

2020-06-10 18:3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5月31日上午,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开展“廉洁文化周”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项目常务副经理樊光虎对廉洁文化周活动要求进行宣贯,带领大家重温廉洁文化宣誓词,让大家牢记自己的廉洁承诺。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严格按照电建南方公司文件精神认真进行“三进”、“三上”、“三平台”实施要点相关要求做好廉洁文化周活动,提高廉洁从业意识,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三进”即廉洁文化进班子、进部门、进队伍,“三上”即廉洁文化上桌、上墙、上台,“三平台”即廉洁文化学习平台、宣传平台、展示平台。

凝心聚力,共建廉洁之家。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自觉接受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项目党支部还坚持每季度进行一次员工作风养成教育,党员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倡廉文摘》《党风廉政建设》等刊物,增强了作风建设的内在动力。

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廉洁从业专题讲座、廉洁教育读书、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等活动,筑牢项目全体员工的廉洁意识。(王永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