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10 18:3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永胜

“作为一名铁建员工,我郑重承诺……” 在一片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了积极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的活动部署,树立“安全为天”的思想,创建“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和谐施工环境,项目部组织全员参加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随后,全员进行宣誓、签名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命脉》、《特别重大事故案例解析(第四季)》、《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和《直击隐患——事故隐患识别系列片》等一系列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管现场就要管安全,人人都要做安全生产“吹哨人”和“项目安全风险扫描仪”,做到齐抓共管,确保梧桐苑项目安全生产和现场管理有序进行和螺旋上升。(杜永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