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做好施工生产

2020-06-10 15: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6月10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简称“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新要求,服务大局,植根当前,切实做好项目统筹规划,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项目领导深情地说,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这完全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全体员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开展的轰轰烈烈的“百日大干”劳动竞赛之中去,摘取丰硕果实。

在落实两会精神中,还要持续不断地推进党建和施工生产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为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和政治保障。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旗帜作用,结合项目实际,划分责任田,责任层层传导,实行链条式管理,推进项目党建和施工生产深度融合取得新成效。

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勇担当抓落实,深入推进“自豪自信自觉”年主题活动,坚持 “守安全质量效益信誉底线,走创新创业创誉创效之路”,扎实开展好“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力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孟凡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