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苏省交通厅副厅长丁峰一行到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09 18:5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红洲

6月9日下午,江苏省交通厅副厅长丁峰一行来到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苏州市公路处、园区规建委、业主监理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丁副厅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312国道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现阶段的施工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对项目部在施工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项目驻地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本项目重难点、项目管理制度建设、品质工程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丁副厅长着重对项目智慧工地应用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赞扬了项目在施工中开展的BIM应用,并希望项目部上下同心,打造更好的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为苏州乃至江苏的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丁副厅长的肯定以及嘱托给整个312国道项目带来了信心。我们相信,在上级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将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牢牢把握安全质量管理这条主线,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的建设任务。(朱红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