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财务中报工作全面展开

2020-06-09 18:5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佳

近期,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及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项目财务中报相关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财务中报,指反映企业一月至六月的资金、利润状况的报表。需要从损益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变等报表中收集资料,运用财务比率对项目的经济指标进行比较分析,最后将项目财务状况、经营成果、资金周转情况一一呈现。

两个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对中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核算的准确性、科学性;财务部根据部署安排制定了具体的流程进度表,全体财务人员分工协作,按照进度表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提供各项基础数据信息,团结一致推动项目中报工作走上正轨。

财务中报能够全面系统地揭示项目前半年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为下半年经济预测和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有利于两个项目部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改善经营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

目前,落实对上结算、对下成本核算是重中之重的工作,预计到七月上旬能够完成中报所有事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