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路外安全宣传 提高群众护路意识

2020-06-09 18: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凯国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线路安全防控水平,强化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6月5日,襄阳铁路公安处精心组织,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襄阳铁路公安处联合地方政法委、护路办、公安机关及铁路部门,深入襄阳市襄州区张家集镇,向居民宣传铁路护路爱路知识,提升辖区居民的护路爱路意识。

此次路外安全宣传活动以“人民铁路人民爱,护好铁路为人民”为主题,通过利用宣传展板为居民讲解爱路护路知识,分发护路爱路宣传册、有奖问答、列举典型案例等宣传方式开展宣传,并制作爱路护路“三字经”广播现场循环播放提高居民的铁路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张,张贴宣传画15张,发放宣传环保购物袋100余只,引导群众增强远离铁路、保护自己的安全意识,养成遵守铁路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张凯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