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市政项目党务工作受到市委组织部领导肯定与赞赏

2020-06-09 14:0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6月7日上午,海南省海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运红一行专程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部进行党务工作的检查指导,对该项目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这个项目部于去年9月中旬组建时就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半年多来,虽然施工生产比较繁忙,党员人数也不是很多,但兼职党支部书记却高度重视,始终把党务工作与行政工作同布置、同安排、同检查和同考核,按照海口市城投集团(业主)党总支和上级公司党委党务工作的总体要求,在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上级党组织规定的各项工作外,还结合项目部的具体实际灵活运用,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坚持把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工作服务,给员工凝心聚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党建思想工作、宣传报道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项目文化建设、员工政治教育和日常文体活动等都有声有色,受到建设单位和上级党组织的好评。

该项目临时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思想工作的保驾护航作用并收到良好效果,在得到建设单位和主管公司两级党组织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受到海口市委组织部领导的关注和赞赏。6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运红专程到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听取了项目党组织工作的简要汇报,参观了党员活动中心,查阅了党务工作的实施手册和过程记录,主持召开了项目党员干部座谈会,在充分肯定该项目党务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针对项目所承建工程的江东新区是海南建设自贸港的集中展示区,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属于江东新区的重点项目,工期紧、标准高、要求严的特点,要求项目临时党支部要按照正式党组织的标准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的建设,要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特殊时期和重难工程建设中的保障服务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提高项目生产效率,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海口建设江东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经理、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华伟庆表示,要以张副部长在项目党员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建设和推进党务工作,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引领、思想保障、宣传发动、凝心聚力的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在重、难、险、尖工作中站前排、挑大梁、当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确保安全质量无任何事故的同时,克服一切困难,想方设法地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扣紧每个时期的节点工期,努力实现年底工程全面完成达到交付使用标准的目标,为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一份力量。(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