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与新疆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联合开展“书画作品展及书画知识培训”活动

2020-06-08 19:4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6月5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与新疆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联合在三连会议室开展“书画作品巡展及书画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会场展出的30余幅书画作品都是第二师各个兵团的老年书画爱好者们倾心力作,作品题材广泛、品类多样,风格各异,令前来观展的职工大饱眼福。

viewfile-10.jpg

书画爱好者代表给参观人员讲解了书法的基本知识,并现场作画及题字,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作,使参观人员享受到书画的独特韵味,感受到生活不一样的风采。

此次书画展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华文化魅力和时代风采,极大丰富了一线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文素质,也加深了和若项目与三十七团的集体凝聚力,促进了项目与当地兵团和谐、友好、共同发展的目标,受到了广大职工一致好评。(李锦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