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岔口特大桥成功架设第一片40米箱梁

2020-06-08 19:3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2020年6月6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一工区内的全标段重点控制性工程岔口特大桥成功架设第一片40米箱梁,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工区岔口特大桥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的岔口村,左幅共有26跨,全长1053.317米;右幅共27跨,全长1074.5米,预制30米箱梁8片和40米箱梁200片。全桥一共跨越2座深沟,桥头、桥尾以及桥的左右幅24#墩分别位于山顶上和陡坡上,施工场地受地形影响限制,机械设备操作十分困难。

为应对复杂的地形环境,确保大桥首片40米箱梁的顺利架设,延黄项目部提前着手,不断优化管段资源,调配好运梁车,并派出专业人员对架桥机进行严格的调试,确保硬件设备满足施工需要。现场技术人员进行施工前技术参数的核对以及方案的完善。施工过程中,技术人员、安全员全程跟踪,加强现场技术指导和安全监督,杜绝了事故的发生。

经过施工人员的努力,岔口特大桥的第一片40米箱梁终于在烈日下成功架设完成,标志着大桥建设已步入中后期,整体施工向通车目标迈进了一步。为实现年度计划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白凯)

岔口特大桥第一片40米箱梁架设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