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市伊和名苑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8 19:3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6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市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A区项目部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劳务队参建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viewfile-5.jpg

活动首先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随后,项目经理详细分析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并对项目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参建劳务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是项目部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提高管理水平、做到精细化管理;三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监督,确保安全质量始终可控。参会人员郑重宣誓后,纷纷在“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的横幅上签名。

项目部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切实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按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的工作要求,本着“以安全保稳定、以稳定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从规范管理、落实责任抓起,从重点防范入手,在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要切实保障施工现场的人员、机械、设备的安全,将安全质量时刻放在首位,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责任目标落到实处,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有序的推进。(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