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8 19:2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洋

每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郑州供电段紧密围绕“强基达标、从严务实”这个安全管理的“魂”,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铁路供电安全持续稳定。

二是开展主题宣讲,安全警示教育。以事故案例为主要学习内容,开展人身伤害事故案例的再教育。确保入耳、入脑、入心,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如天”的思想意识。深入班组进行主题安全宣讲,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三是排查风险隐患,遏制事故发生。全面启动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重点整治铁路沿线轻飘物、“危树”等,营造良好的铁道供电外部环境。完善安全风险库和安全隐患库,落实管控和整治措施,跟踪销号,实现闭环管理,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