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东路A标项目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20-06-08 19:2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王岚

6月7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公司贵阳市延安东路A标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项目为提高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效果,结合贵州省总工会下发的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康杯”劳动竞赛活动,项目开展全员抓防疫、促生产、保安全“大干一百天”活动。立足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推动项目全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每个人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通过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提升综合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和谐稳定美丽的安全生产环境。(李金茂 王岚)  

mmexport159158192359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