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二女孩瞒着家人出走西安打工 安康乘警列车上劝阻

2020-06-08 19: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陈玉南

因为上学问题与家人发生矛盾,17岁的高二女孩婷婷独自一个人从合肥乘火车去西安打工。接警后,安康铁路乘警在k607次列车上及时找到该女孩努力劝说,最终将女孩交由其匆忙赶到西安的舅舅安全带回。

6月7日上午9时10分,安康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k607次乘警长何刚接到公安处指挥中心转警称,其值乘的k607次列车上有一名17岁的女孩婷婷离家出走,希望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何刚迅速带领警组在车厢内查找。经过1小时的努力,何刚在该次列车12号车厢找到了婷婷,因担心其情绪激动,民警以核验票证为由,将婷婷带到餐车,并与其进一步沟通了解。一开始,婷婷谎称自己有一个男网友在西安,打算去西安寻找工作,并表示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而后,何刚多方开导,婷婷才坦诚说自己是一名高二学生,因成绩不好,和父母产生了矛盾。双方因为学业问题大吵了一架,自己便趁父母外出的时候,从家里偷跑出来,打算到西安寻找工作,在西安没有男友,也没有其他亲戚朋友。经过乘警劝说,女孩打消了到西安打工的念头。11时40分许,k607次列车到达西安车站,何刚将女孩交由西安站派出所民警看护,随后婷婷的舅舅从合肥开车到西安将其接回。目前,女孩已经安全回到家中。

附图:1.k607次乘警何刚在列车上耐心劝导出走女孩。

2.乘警何刚将女孩交由西安站派出所民警看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