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6-08 18:5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身在建筑工地一线的农民工兄弟暴晒在太阳底下工作。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工地一线的施工人员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带去“清凉”。

据悉,该项目部目前正处于“秦渭杯”劳动竞赛施工大干攻坚阶段。高温天气的到来,给项目工程施工增添了诸多困难,尤其是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员工,经常露天进行各项作业,酷暑难挡、体能消耗很大。为了切实保障现场工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预防作业人员夏日高温中暑,项目部购置了绿豆、冰糖、菊花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全部发放到现场每一位工人手中。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系深情。项目部防暑降温活动将持续开展,还将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让项目工人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工程施工顺利推进。通过“送清凉”活动及时把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一线员工手里,表达了项目对一线员工的关怀,是关心职工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为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夏文斌)

一线员工领取防暑物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