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黑龙江省公路建设投资公司督导检查工作

2020-06-08 08: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6月7日,黑龙江省交投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大勇,深入绥大高速公路(S18)项目D2合同段A3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绥大高速D2合同段A3工区是合同段内率先贯通便道的施工单位。目前完成施工清表20余万平方米、挖淤2.9万立方米、填挖土方1.2万立方米,施工生产有序推进。检查组一行在现场看到,蜿蜒的6.43公里路基彩旗一字排开,路基中央待运的腐殖土彩绳环绕、两侧边坡修整的棱角分明,便道平坦整洁,标识标语醒目、宣传图版矗立、材料堆放有序……。由远及近的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运输车等施工机械轰鸣、往来穿梭,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施工场面与文明整洁的施工现场交相辉映令人振奋。

面对施工线路走向图板,检查组详细了解线路走向、工程进展、征地拆迁、机械设备进尝质量保障措施、施工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就有关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检查组强调,要积极协调地方政府部门,加大主线内附着物征拆力度;加快软基处理进度,赶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砂砾回填;路基灰土填筑要增加多开作业面,保证实现整体工期目标;要配足配齐施工机械设备,尤其重型碾压设备以保证填层压实质量;对能优化施工方案的软基处理形式要尽快与设计勾通,为缩短施工周期创造条件。

工区经理李百成表示,要把检查组的具体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实落地,全力以赴抢抓有限的黄金施工期,在安全、优质、高效的前提下,为确保实现年度节点工期目标不懈努力。(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