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莞惠城际五月发送近30万人次 增开列车6月份继续开行

2020-06-07 01: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莞惠城际消息,5月份莞惠城际铁路发送旅客29.8万人次,环比4月份增加17万人次,增长135%,主要是五一假期期间加开列车,5月1日起云山、西湖东等5个站点恢复营业,以及5月9日起增开动车16趟,保持每日开行33趟动车。此外,优化莞惠城际始发、末班车开车时间,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据了解,6月份继续保持每日开行33趟动车。

莞惠城际提醒广大旅客,乘坐城轨列车时,请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进站保持安全距离,配合做好体温监测,行程结束后及时洗手消毒。乘车过程中如有任何不适,可及时联系工作人员。莞惠城际将根据客流变化及时调整运力,敬请留意各车站相关公告,也可以登入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查询,为您的出行提前做好安排。(石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