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地铁4号线顺利通过首个 单机调试车站安全质量及剩余工程量检查

2020-06-07 01:3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陈东珍

为确保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机电专业样板站良庆大桥南站综合联调工作按时开展,2020年6月5日上午,由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振亚同志带队,设备部、系统部等各部门组成专项工作小组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负责施工的良庆大桥南站进行单机调试安全质量及完成情况大检查。南宁地铁4号线“站级调试百日劳动竞赛”的序幕就此拉开。

此次检查按照专业进行划分,主要对照此前施工单位提供的单调报告进行现场复查。复查专业范围主要包括车站机电设备(通风空调、给排水等),供电系统(400V)、照明系统等内容,并对未完成工程量进行集中梳理,确保不影响下一步节点计划。

各检查小组严格按照相关验收规范对设备和工艺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初步得出结论:现场已基本按照设计图纸完成施工内容,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在线监测设备数据正常,工艺符合规范要求,各项指标总体达标,能满足联调联试要求。此车站也是南宁地铁4号线首座具备联调条件的车站。

下一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集团公司正在开展的“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按照公司的总部署,迎难而上,乘胜追击,继续保持对各车站施工现场安全和质量的管控力度,为全线尽快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创造有利条件。(朱新钊、陈东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