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交二航局五分公司陕西片区组织宣贯 《完工并账操作手册》关键事项

2020-06-07 01: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交二航局五公司陕西片区

近日,中交二航局五分公司陕西片区组织尾工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完工并账操作手册》关键事项宣贯。

尾工项目的变更索赔、材料调差及完工总结等,对项目的经济效益,乃至公司的社会影响力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会上结合项目的年度债权清收目标,划定了各部门的职责,强调了资产盘点与处置签认的重要性,并对未完事项的处理要求和节点等进行了明确。

此次宣贯,是项目完工交验的一次工作动员,具体且实用的宣贯内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都认为通过学习对当前工作重点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并且表示将尽快查漏补缺,在完成并账关键事项的同时,确保年度清收目标和既定经济效益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