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厂务公开亮点多

2020-06-06 20:4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刘帅龙

本网讯(梁明清 刘帅龙)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号线02标段三工区项目部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多种手段深入推进厂务公开,强化民主管理,积极促进项目的和谐稳定发展。

一是厂务公开栏贴出来。项目部设立了厂务公开专栏,把与职工利益息息相关的工资档位、话费补贴、上级文件,“几金”扣缴等,及时张贴在公开栏内,让每一名员工学习文件,了解内容,监督执行。

二是各种会议讲出来。项目部在各种会议上,把项目部工作重点,形势任务,当前工作要求等,用投影仪如实向员工宣传讲解,让每一名员工心知肚明。

三是办公网络发出来。项目部利用办公微信、QQ群网络公布近期工作重点,施工方案等,宣传施工生产形势,公布交流各类机械、材料、资金情况等,接受员工的监督。

通过规范的厂务公开,增加了项目部的透明度,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干群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