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安宁区棚改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2020-06-06 20:4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秀英

中铁二十局安宁区棚改项目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0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有人问什么是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对于铁建人来说,安全就是幸福。 

安全构筑我们美好家园,安全成为我们连接亲情的纽带,安全让我们更好工作和生活,安全让我们安心工作。只有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控,把“安全”切实放在心里,才能真正避免事故发生,避免伤亡的降临,才是最真的幸福。

安宁棚改项目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工作,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中铁二十集团公司及二公司文件要求,紧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由项目经理宋勋挂帅安质部牵头,精心策划、合理组织、周密部署制定活动方案,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安宁区棚改项目通过微信、QQ等多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活动主题,并在项目驻地及施工现场醒目位置悬挂标语横幅,鼓励全体职工广泛参与。为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落到实处,确保活动见实效,常态化,提高项目全体人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项目领导要求全体人员每日积极参加全国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加强对工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施工现场进行汛期安全生产、事故预防、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载体,相信通过集团公司及公司各级领导的指导和督促下,棚改项目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安全工作掷地有声,常态化发展,保安全促生产,确保顺利完成节点计划。(苟秀英 )

viewfile.jpg

安宁区棚改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活动动员大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