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大潮高速TJ15标项目桥梁桥面铺装顺利完成

2020-06-06 11:0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文文

6月4日,经过近6个小时的连续作业,由中国中铁七局承建的大潮高速五福大桥最后一联桥面铺装砼顺利浇筑完毕,至此,大潮高速TJ15标所有桥梁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大潮高速TJ15标共有桥梁5座,其中大桥4座,中桥1座,桥面铺装于2019年11月初开始,历时6个多月顺利完成。特别是近一个月以来,项目部积极宣贯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公司“大干一百天”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上下一心,精心组织,抢进度抓节点,讲安全保质量,努力克服疫情、雨季及高温酷暑天气对安全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掀起大干高潮。桥面系施工需重点控制好顶面标高、横坡、伸缩缝槽口的施工质量。项目总工组织技术人员、工人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从人员、设备配备,材料供应及技术保障等方面狠下工夫,确保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大潮高速TJ15标项目桥面铺装施工顺利完成,为大潮高速年底开通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