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来讲安全,携手护平安——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开展保险交底暨我来讲安全活动

2020-06-06 11:0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广磊 魏威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的过程控制,6月3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建工团体意外险交底暨我来讲安全》会议,项目部员工,施工作业各班组负责人共计 40 人参会。

会议中,一是对项目全员开展了《建工团体意外险》合同交底,了解项目部与保险公司签订的合同权益及责任;二是组织学习了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作业人员在作业过程中受到意外伤害后,现场该如何正确处理后续所发生相关事宜,确保处理过程合理合规;三是对全员进行了安全操作规程教育培训,再次加深在施工过程中如何有效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施工现场安全。

随后,由安质部对近期现场未整改完成的隐患,以及近期国内重点工程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通报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表示,安全问题是头等大事,安全隐患必须明察秋毫,对于此次暴露的问题,现场一定第一时间整改,防患于未然。在今后施工过程中一定以此次通报的安全事故为戒、警钟长鸣。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全员中树立起“我的安全我负责、别人的安全我尽责”的工作意识,对项目部安全工作再立目标、再输动力,为宜彝高速安全顺利贯通提供了可靠保障!

9655b9dcac7d9dc8662b25c27fa9b9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