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自贡市交通局副局长李慎康一行到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05 12:2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康  刘媛

2020年6月4日,四川省自贡市交通局副局长李慎康一行到自宜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白正英,征拆部长李涛等陪同检查。

李慎康一行深入施工现场,重点对镇溪河双线特大桥(40+64+40)米连续梁35号主墩承台施工紧临S206省道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高铁施工需改移省道情况的详细汇报。经过实地勘察,李慎康副局长初步同意项目在做好安全防护和不影响道路交通的条件下快速进行钻孔桩桩基施工。并对项目夸S206省道施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跨省道施工时要切实做到安全第一,务必与地方交警部门及时对接,维护好道路安全;二是要优化施工组织方案,规范设计,做好安评工作;三是要注意日常道路的清洁,保持道路干净整洁,做好环境保护和文明施工步调统一。

镇溪河双线特大桥(40+64+40)米连续梁35号主墩承台施工紧临S206省道施工,得到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这对项目加快施工进度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将为下一步大桥连续梁施工奠定坚实基础!(王富康  刘媛)

现场检查听取汇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