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自然 刻不容缓

2020-06-05 12: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玉翠

6月5日世界环境日之际,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经理部组织项目部员工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观看了世界环境日宣传片,其次通过知识展板、滚动字幕、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多方面普及相关知识。

2020年对于全人类来说,是对环境保护值得思考的一年。突然起来的疫情以及频繁发生的自然灾害,让原本看似平静的地球环境变得不那么“平常”。当前,全球生物多样性面临的威胁前所未有,地球上已有的物种正在加速灭亡,全球大约10%的动植物生存受到威胁,大量物种将在几十年内濒临灭绝,生物多样性的丧失严重影响这人类的生活,威胁着人类的健康,成为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

通过一些列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再次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环境的保护需要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需要从每一件小事,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贯穿于我们生活的始终。(朱玉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