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两会”精神导航启程——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工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12:0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陈晓艺 王园园 李瀚林 周百顺

6月3日早会时间,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组织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和五工区、广佛环以及广州南站共4个项目党支部同时举行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两会”声音及时传达到广州地铁建设工地,200多名地铁建设者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央政府对人民的关怀。

学习会由所属各项目经理主持,所属项目党支部书记为所在项目干部职工作了题为《用“两会”精神为我们“导航启程”》的辅导。辅导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的新语新论,二是《政府工作报告》传递出的五个信号,三是《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任务单”和“施工图”,四是用全国“两会”精神为我们“导航启程”。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内涵,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定了用“两会”精神明初心、强信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初心使命,凝聚起干部职工干好广州地铁的信心和力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把祖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好,在广州地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把好两会“方向舵”,用“两会”精神为我们“导航启程”,奔向更美好的明天。(孙云达 陈晓艺 王园园 李瀚林 周百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