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汕合作振兴项目首次综合大检查受到业主高度好评

2020-06-04 08:2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刘露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深(圳)汕(尾)合作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小漠段工程在深汕城投公司首次综合大检查中,以95.5分的好成绩名列全线第三名,受到业主的高度好评。

这个公司所属的深汕合作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部于今年3月中旬收到工程中标通知并快速进场,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做好了施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于5月10日上午具备开工条件的部分工程开始投入施工生产。无论是前期准备工作,还是开工后的各项工作,都严格按照建设单位在建工程项目“双标”(标准化、标杆化)管理要求进行组织、安排、管理和实施,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效果明显,在建设和监理单位多次现场检查中都得到了肯定。

在建设单位开工后的首次综合大检查中,检查组一行8人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王宝财前期准备工作和开工后各项工作情况进展的简要汇报后,分成内业基础资料、现场文明施工和安全质量管理三个检查小组,采取查资料、看现尝问情况、对参数等形式,按照在建工程综合考核实施细则,对规对标地对该项目施工标段所开工的工点进行了严格细致地检查。检查结束后,每个小组分项对各自综合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通报,对该项目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的同时,也对今后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和注意事项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首次综合考核取得如此好的成效,对该项目员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也对项目员工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大家将借着此次检查考核的强劲东风,继续发扬成绩,在更进一步地加强安全质量、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等主要工作,确保安全质量不出现任何事故的同时,理清工作思路,优化施工组织,确保标段所有工程全面开工,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抢进度、保工期,保证9月底优质高效地按期完成标段所有工程任务,兑现对建设单位的承诺,为深汕地区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张光林 刘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