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供电段加强路地交流合作,确保铁路供电安全

2020-06-04 08:2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鼎

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供电段六安供电车间安全员华荣文与核算员陈伟6月2日在六安市姚李庙镇关山村委会会见了姚李庙镇政法委领导,关山村委会叶主任协同相关地方领导负责接见并回答提问。

双方此次会晤展现了路地双方合作伙伴关系,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双方一致认为,铁路行车安全是目前国家发展铁路建设的重要保证,要切实保护好,建设好铁路外部环境的良好局面,要继续推动好铁路与地方双边关系,共同构建铁路设施设备周边无危树,无施工及其危及铁路行车的安全环境,促进和谐发展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双方积极支持路地互联互通交流合作并就加强与地方影响铁路供电行车安全的百姓人家协调安排达成共识。

在回答维护好铁路行车安全问题,构建路地合作互惠问题时,叶主任指出,前不久叶集区也组织了一次路地合作的交流会议,会议中明确了地方相关政府对维系好铁路和谐发展的决心和义务。此次再次与铁路代表进行紧密洽谈,更标志着路地合作共赢达到了新的阶段。特别是在气候异常炎热,树木生长茂盛的时期,完善好地方政府与人民的统筹协调工作,更有利于带动好人民积极参与到知路爱路护路中来,并做好协同监督工作,保障沿线铁路和谐运营的发展方向。希望彼此会谈秉承着积极主动和灵活的态势,推动铁路建设取得更大突破,以此保证铁路行车安全的有序运行。

六安供电车间安全员华荣文强调:铁路和谐发展致力于路地双方的紧密合作关系,铁路方面近日开展了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的路外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广泛宣传了共建和谐铁路与民携手同行的责任意识,为路地双方更好地合作交流提供了有利契机。希望与地方政府加强互通合作,为铁路的快速发展创造平稳和谐的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