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指挥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起航

2020-06-03 22:2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宇

(:马文宇)6月1日上午9时,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项目正式拉开序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安全月不仅仅是一次全国性的安全活动,更是一种对“生命至高无上,安全始终第一”理念的全面宣贯,指挥部按照公司、轨道公司要求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将安全责任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上,作业队代表张炳难与职工代表指挥部安全员肖中英分别进行发言,作出坚守红线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的承诺;监理公司领导对哈尔滨地铁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高度赞扬。

常务副指挥长陈烜进行总结发言:“当指挥部为实现2020年上半年生产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之时,我们迎来了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指挥部全体员工认真开展安全月活动,并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挖安全管理潜能,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确保指挥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指挥部圆完成2020年全年生产施工任务保驾护航1并宣布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之后副指挥长白建华带领全体员工进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宣誓,宣誓完成后全体员工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条幅上签字,并集体合影,安全月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