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3 22:0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6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及宣誓仪式,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劳务队代表参加。

今年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项目部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加强疫情常态化管控的同时,落实安全责任,提升铁建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

此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项目部通过警示教育短片《特别重大事故案例解析》、《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盘点》、《直击隐患-事故隐患识别系列短片》、安全生产月主题片《命脉》等视频的形式,让所有参建员工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用标准代替生产习惯、用安全指导现场生产。此次活动还举行了“安全生产”现场签名和宣誓活动,所有人员郑重宣誓,将以实际行动,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安全、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宣传,强化了项目部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和若项目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