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到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4标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履约检查

2020-06-03 22: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绍兴地铁2号线,蒋姗姗)6月3日上午9点,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到绍兴地铁2号线4标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履约综合检查,重点对安全、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情况、工程实体质量、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情况、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做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中,考核组一行深入项目施工一线,了解具体情况,对现场工程建设安全、质量、三项业务及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与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项目安全技术措施、环保措施、工艺质量技术标准等工作的特点、难点情况并予以针对性指导。结合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地方法律法规标准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对照,对各项管理制度健全情况、体系运行情况及工作成果进行了检查。强调现场管理人员要提高思想意识,牢固树立质量安全达标创优的工作理念,深入抓好安全及三项业务工作,高标准完成工程施工,确保实现圆满履约,树立中国水电四局良好的企业形象。

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项目部安全及三项业务管理、质量及履约工作总体受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项目进一步加强现场管控,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同时,就如何更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良好履约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项目良好履约对开拓绍兴市场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敢于担当;二是加强整改落实,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措施,严格按期整改;三是加强现场管控,进一步强化标准化落地,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四是优化资源配置,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抢赶工期,确保良好履约;五是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在确保安全质量可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六是围绕履约目标,优化施工方案,细化任务目标,严格责任考核,确保年终产值目标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