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六一”慰问留守儿童

2020-06-02 19: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阳凤

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部工会主席黄辉带着项目部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代表项目部来到项目所在地宜宾市筠连县筠连镇联络小学,与全体师生欢庆国际“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孩子们为前来慰问的领导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发放礼物的时候,孩子们表示:“今后会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坚强体魄,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为社会为家庭为学校多作贡献。”

由于筠连镇地处山区,当地青年常年在外地务工,联络小学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在接过项目部捐赠的物品后,联络小学的詹校长激动地说:“你们中铁七局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来陪伴孩子们,给他们带来了礼物,让他们过上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自项目部进场以来,长期与当地政府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秉恒“企地共建,和谐共赢”的建设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扶贫,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将“建帮扶”落到实处,积极参与当地抗震救灾、看望孤寡老人以及抗疫防疫等社会公益活动,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实实在在的展现在地方群众眼中,不仅提高了企业的社会信誉度,更赢得了本地群众的拥戴,为建好宜彝高速公路,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