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 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01 22:0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意义重大。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全力打好安全防范攻坚战,抓紧抓实安全工作,确保全段安全形势稳定。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把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大对现场安全作业管辖地点排查力度,确保现场可控在控。组织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持续统一思想、凝聚合力。


该段紧紧围绕主题扎实开展“一防三保”和“节支降耗做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活动。落实降本增效,狠抓精细管理。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节能降耗工作的管理。成立了节能降耗领导小组,节能工作纳入本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对使用的员工开展了节约一升油,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活动,让节约、勤俭的传统美德深入人心,促使恒诺段上下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时的良好风气。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党员创岗建区和评选双月度“明星职工”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的安全技能。同时,将安全工作全面落在实处,把安全重点盯得更紧、安全管控抓的更实、日常工作安排的更细更紧。


在“稳思想、保安全、增产量、降成本、提效益”上做文章。引导干部职工弘扬主人翁精神,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还再次提高工作效能,全体干部职工(包头、临河、集宁、呼和)四个分段。继续发扬动起脑子、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俯下身子,做好本职工作干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与基层职工交流、沟通。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预防措施,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还做好雨季“三防”工作,防汛值班期间,值班领导带队组织不定时巡查,抽查。各值班领导干部职工人员保证手机24小时畅通。日常工作中还要注意疫情防控、员工交通安全等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落实“两会”精神。将前半年收好尾,为后半年开好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