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车辆段党委宣贯“两会”精神到一线 凝心聚力保安全

2020-06-01 20:0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鹏宇

5月29日,乌鲁木齐车辆段喀什运用车间党支部书记杨卫东正为车间乘务员宣贯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保安全稳定。

连日来,乌鲁木齐车辆段党委以学习宣贯全国“两会”精神和大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劲动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新时代·铁路榜样”为学习楷模,掀起学习宣贯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乌鲁木齐车辆段党委宣贯“两会”精神到一线 凝心聚力保安全.jpg

以突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先导,聚焦国铁集团“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大力开展“节支降耗、改革创新”活动,采取最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高标明责,紧盯安全关键环节,集中整治消除行车设备安全隐患,为开创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展示新作为,为特殊时期铁路行车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