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柱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部调研

2020-06-01 20: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5月29日上午,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柱,总经理姜勤发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调研。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房建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负责人陪同。

在调研现场,杨建柱一行对天福和园二期项目施工过程进行了询问了解,重点听取了项目工期进展情况和所遇困难的汇报,对项目部的管理给予了肯定,要求项目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步伐,确保工程如期交付。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在把控好安全质量的同时,积极推进项目工程施工,调动全员积极性,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王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