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一期土建工程首个车站一期交通疏解顺利完成

2020-06-01 19: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斌斌

2020年6月2日,随着第一辆汽车的驶入,标志着越王路站一期交通疏解顺利完成,同时也是绍兴地铁2号线第一个完成一期交通疏解的车站。

越王路站为绍兴地铁2号线一期土建工程第一个开工站点,位于洋江路北侧地块内,靠近洋江路与越王路道路交叉口设置,沿洋江路呈东西向布置为本线第五座车站。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加快导改进度,越王路站一期围挡需占用洋江路双向四车道及北侧辅道,占用面积为10275平米。

洋江路现状道路宽36m,与越王路相交,属于袍江区的重要城市道路,新建导改路位于洋江路北侧农田内,为双向四车道与越王路连接,新建主道宽度为3.5m(标准宽)用来疏解洋江路车道机动车,主车道两侧新建3m宽非机动车道,并用锌钢护栏将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隔离开,用来疏解人流及附近的非机动车,交通疏解道路总长482m。

在业主及各方产权单位大力支持、配合下,此次交通疏解顺利完成,为后续工地全封闭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不必被外界的因素困扰,保证施工质量,全面推进施工进度,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确保越王路站工期目标圆满完成。(杜斌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