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收到股份公司西南区域总部表扬信

2020-06-01 19:1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文辉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收到来自股份公司西南区域总部表扬信,对项目部顺利完成西南交大站附属活塞风亭、新风亭,金府1号风亭等附属工程的移交及出入口建设任务给予肯定和赞扬。

信中指出,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承建的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西南交站、金府站于5月20日顺利完成了西南交大站附属活塞风亭、新风亭,金府1号风亭等附属工程的移交及出入口建设任务,为成都地铁6号线实现年底通车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复工后面临疫情影响和工期严峻的双重压力,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管领导亲临现场指挥,主动克服了疫情严峻形势下劳务人员短缺、返岗困难、复工难等诸多困难,统筹推进、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采劝白加黑”24小时不间断施工,迅速掀起了大干快上的抢工局面,圆满完成节点任务。

项目部此次获得股份公司西南区域总部表扬,既是表扬,更是鞭策,项目部全员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确保中段“8.15”轨行区移交、“9.30”车站移交等节点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牛文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