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黄黄项目举行安全生产宣誓签字活动

2020-06-01 19: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 朱卫华 郑玉娟

在第19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9时,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黄黄项目在南漳、东津、蕲春、架桥队同时开展质量安全宣誓签名活动,在现场,百余名职民工用共同的誓词向社会、企业、项目部及自己做出庄严承诺。标志着各个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在黄黄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现场职民工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郑重地在“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牌上签下了名字。

活动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是前提,是基础,无数惨痛的血的教训警示着我们,项目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项目专项安全行动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促进黄黄铁路项目安全建设。现场每一名成员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消除每一处安全隐患,了解安全知识,将安全生产落实于行动中,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每个参建者的生命安全。(张传罡 朱卫华 郑玉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