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轨道交通第一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20-06-01 19: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薇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轨道交通第一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2020年6月1日上午8时30分,分公司所属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大家纷纷举起右手,郑重宣誓:“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 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宣誓结束后,全体宣誓人员纷纷在宣誓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紧抓安全生产的决心,用实际行动减少和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后续施工安全生产夯实基础!

此次宣誓活动拉开了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轨道交通第一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各项目将紧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员安全素质,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管”“监”责任落实,以深化安全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管理为重点,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