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轻轨3号线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1 19:0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娇

在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长春轻轨3号线项目部在铺轨基地进行了安全月宣誓及安全生产承诺签名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参加。

6月1日上午9时,长春轻轨3号线项目部全体员工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整齐列队,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大家举起自己的右手一字一句的宣誓:“今天,我郑重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宣誓结束后,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在条幅上进行了签名,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员工为确保安全生产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项目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确保施工安全,保证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为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张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