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0-06-01 18: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6月1日上午9点30分,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项目部管理人员以及作业队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安全质量环保部主任许凯宣读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项目经理杨琛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切实增强人员安全风险意识,推动项目严格安全管理。为此要做到以下五点:一要深化对安全生产活动月主题的认识;二要以“安全生产活动月”为契机,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加强项目部安全文化假设。四是项目所属各部门、工作、作业队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安全生产月的总体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宣贯安全知识,安全法规、检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整改措施,赌实安全漏洞,确保项目部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全体人员在许凯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和签名活动,“今天我郑重宣誓,今后我能做到,自觉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职责!......”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质量意识。(蒋姗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