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广西 六宾项目部举行爱心捐赠慰问活动

2020-06-01 18: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一局广西六宾项目部以“共结中铁情”为主题在碗窑完小小学举行迎六一慰问活动,给该学校7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文具、体育用品、图书等节日礼品,也给孩子们送去了关心与祝福,为山区的孩子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601181153.jpg

图为项目书记为留守儿童发放节日礼物

慰问活动中,孩子们用欢快的舞蹈和甜美的歌声感谢项目部送来的祝福。孩子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好好学习,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为社会,为家庭,为学校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01181135.jpg

图为碗窑完小概貌

碗窑村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南部,距离南宁市67.5公里,地处宾阳县芦圩镇,是宾阳县贫困村之一,地处偏远的大山深处,仅有一条颠簸的道路通车。即使这样,碗窑村碗窑完小的学生们也都个个自强不息,他们始终相信知识改变命运,立志走出大山。此次送关怀活动,不仅使教师和孩子们感受到了中铁人对他们的关怀,也使得项目部与地方的关系更加融洽。

微信图片_20200601181126.jpg

图为项目部慰问人员与碗窑完小师生合影留念

自项目部进场以来,长期与当地政府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秉恒“企地共建,和谐共赢”的建设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扶贫,积极与当地村党支部沟通,将“建帮扶”落到实处,积极参与当地的看望孤寡老人、硬化乡村道路等扶贫活动,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实实在在的展现在地方群众眼中,不仅提高了企业的社会信誉度,更赢得了本地群众的拥戴。为最终修好城开高速路,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