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小学以生动有意义的活动开展“庆六一活动”

2020-05-31 20:1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Mojito

5月29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的舞台上,一群群阳光少年们,身穿节日盛装,载歌载舞,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用他们的朝气赞美着抗疫英雄,用童声歌唱祖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块块五颜六色的七巧板在阅享数学班小朋友们的灵动演绎下,化作千千万万勇敢的中国人,他们用千变万化的图形组合讲述着英雄们的战“疫”故事

一曲别开生面的《致敬抗“疫”英雄》拉开了这个特殊时期的节日庆祝,童心童舞班的小朋友用舞蹈致敬抗“疫”英雄,表达心中的爱国之情。

整场庆祝活动,精彩不断,《影子的邂逅》、《把爱你唱成歌》、《蝴蝶泉边》不断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作为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秉承交大“自强首在储才,储才必先兴学”,坚持“求实学,务实业”,把培养孩子“修一等品行、求一等学问、创一等事业、成一等人才品质”和爱国情怀作为学生爱国的壁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